cute帅至上原则

账号暂时启用,目前这里只放杂的坑,主要是p系列相关
太中论坛/wb:cute帅至上原则
没有惊人的能力,只有自嗨的勇气
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刻是十年前和现在

失望远大于快乐的那一刻会悄悄离开
cp虽好,但不要认真(混圈)哦
拉黑是最好用的功能

进行一个对这两人的理解(雷安)

表达能力稀烂,口水话,能懂就懂吧,不懂就不懂吧x

这个理解很有可能会随时改变。


对对方的本身/能力有不可言喻的信任/自信的浪漫强强


这个“对对方的本身/能力有不可言喻的信任/自信”指的是:我既不需要你那可笑的怜悯和手下留情,因为你自己知道根本杀不死我,也不需要你出口挑明,因为我们两个都心知肚明。


虽然他们两个是宿敌,理念会不同,但这并不代表雷狮不能了解安迷修,安迷修不能了解雷狮,他们两个都是聪明人,甚至让我有种“你们两个该不会看一眼对方的眼睛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了吧”的感觉。如果不是刻意隐瞒的情绪,可能真的就是一眼看出来的x。不过就算是刻意隐藏的情绪,以他俩的智商,没过多久不是有预感了就是能猜出个大概了。因为足够信任,才会在被围攻的时候敢把背后完全交付于对方。也是强者对强者的认可。


关于我对两人的“爱”的理解。(可能带有我自身角色>cp的滤镜)两人可以去也会去享受这个能再见到对方,再与对方激战到心跳加速(从见到对方那一刻起就开始了,并且在战斗中随着肾上腺素的飙升而导致程度更剧烈)的感觉。他能站在他的对立立场,他能不赞同他的想法,他能对他有所隐瞒,他能恨他,也能爱他。但是如果这个心知肚明的“爱”成为了自己追求理想,坚持信仰的一大阻碍,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扯断这条束缚自己的“枷锁”,然后继续走自己的路。他们会厌恶对方试图把自己安排得明明白白,但是自己却什么都不知道的那种无力感或者说是被操控感。他们两个都不会把“对方爱自己”这件事当成对方的弱点去捆绑对方,强者是互相认可的,他们会把对方放在平等的位置(狮子和狼是囚笼关不住的存在),给予对方足够的自由和空间就是他们示好的一种方式。雷狮爱自由,他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,安迷修正好就能在给他爱的同时又不失去自由。安迷修坚守信仰,雷狮正好就能让他在“抗击一切错误”和“对所爱至死不渝”之间找到微妙的平衡,因为雷狮并不是真正的恶,他只是向往自由,遵循心中所想,自由既不站在光明中,也不站在黑暗中。


雷安两人也不是一直处于敌对状态,也会在只有他们个两人的时候,靠在同一棵树下的两边,说着最幼稚的小学生斗嘴话或者单纯靠着树休息什么都不说。


如果真的有一方先说出口了,也会给予对方充足的思考时间。但是碍于两人骨子里都有不服输的傲气,只给两次机会,如果都拒绝了,那就永远不会再给予对方第三次选择机会了,或者有可能再也不会出现在对方面前了。

两人对于这种情感,都知道它是不应该存在的,但是知道它确实存在了,也会认真对待


对于雷安两人,我更偏向他们两人是相互吸引,同样的强大,同样有着倔气,同样对某种东西有不可撼动的执着。但一个斩断束缚,一个接受枷锁,一个自由,一个守序。不同的选择引导他们走向不同的命运,他们就是对方的另一种可能。他们都是围绕着名为信仰/追求的恒星旋转的行星,会有相距最近的时候,也有相距最远的时候,但是他们始终遵循着自己的运行轨迹。不会因为对方而改变自己的原则

在雷狮看来,好狗不挡道,就算是对安有感觉,如果安已经挡了自己的道,他也会毫不犹豫下杀手

在安迷修看来,如果一个人被指使or被威胁而只能去做害人的事情,他会再观察,觉得对方也许还有救。如果一个人是凭借自身的想法无恶不作,那这个人安必讨伐。雷如果是单纯的恶人,安根本不可能喜欢雷

他们两个不会无所事事整天只想一个绕着另一个转,他们有各自的事情。


某种意义上,这两人都是对方生命中的“特殊”,是相似的宿敌。


我会这么喜欢雷安,也是被雷安的那种理念和身份的不完全对立,性子上的相似,争斗和和谐的统一,血与浪漫的张力所吸引

评论(2)

热度(12)